首頁 > 校園新聞
淋漓盡致! 資傳系展現不可思議的複製美學
文/陳怡杰  攝影/高美瑜   【2004/3/4】友善列印
「不可思議的複製美學」為文大資傳系更名後第一屆畢業展。
主題為「不可思議的複製美學」資傳系畢展4日早上舉行開幕茶會,14日結束校本部展覽後,4月22日起將大舉拉至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二樓,繼續為期五天的校外展出。此次展覽為文大資傳系更名後第一屆畢業展,目前於華岡博物館B1開展!



策展幹部資傳系四的黃俊紳表示,參展同學作品主要有三個方向,除了幫公司行號設計CIS、LOGO等標誌的「形象規劃組」、設計虛擬人物等的「動畫組」,另外,還有著重視覺傳達的「影像創作組」。黃俊紳表示,網站也會正式啟用,所有預設的宣傳用品包括T-shirt、酷卡、提袋等都將完全以實物展覽,歡迎同學們到現場參觀!

黃俊紳表示,「以張緒州這組幫『HoLA和樂家居館』做的形象設計為例,主色以帶喜氣的「暗紅色」為主,希望呈現「家」的感覺、溫馨而簡單。」他進一步說明,同學從大三下確定分組及製作主題,大四起,隔週上課的「傳播設計專題製作」課程會盯同學,督促到該週應達成的進度。

留著一頭長髮的陳川揚則說,這屆跟往年有點不同,「往年『動畫組』幾乎沒人報名。」他並指出,「形象規劃組」幫行號單位設計出標誌後,還會將其策印於棒球帽、提袋、T-shirt、雜誌、名片等宣傳物上,而聯絡單位也都大有來頭,除校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華岡博物館」、資傳系即將推動的「華岡e週刊」網路媒體單位外,還有長榮航空、HoLA和樂家居館、蘆洲靈糧堂、宜蘭童玩節、地下樂團「 Eternal」等行號單位,相當精采!




點閱人次:34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