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UBWAY美味大對決 引爆園遊會氣氛
文/吳曉珊  攝影/張志鵬   【2004/3/5】友善列印
第一屆SUBWAY大對決,計有21支隊伍參加
你能想像兩人合力在5分鐘之內,吃完一條長達60公分SUBWAY的畫面嗎?別懷疑,相信4日中午經過百花池的同學,都目睹了這場美食對決。文大海天青社策劃一切活動,將新春園遊會的氣氛炒到最高點,總計有21支隊伍參加今年第一屆的「SUBWAY大對決」。

「SUBWAY大對決」是兩人一組的趣味競賽活動,參賽者必須合力由兩端將長達30公分的潛艇堡吃完,只要你吃得夠狠、夠快,冠軍大獎就免費讓你抱回家。不見得非得名不可,凡是報名參加的人,都能獲得參加獎一份,讓你不但有的吃又有的拿!看一下報名參賽的隊伍,也有許多女生組隊報名參加,現就讀教育系三年級的劉同學說,昨天和同學經過百花池時發現這個活動,覺得挺有趣的,就馬上報名參加啦!他的夥伴陳同學說,她則是被豐富的獎品吸引而來,就算沒得獎,也有參加獎可拿,她覺得好玩、開心最重要!

看一下獎品內容,有溫泉招待券、電影票,第一名的隊伍則可獲得六福村門票兩張,因此吸引許多同學熱情參加。第一階段的比賽是比快,最先吃完長度30公分潛艇堡的前五組,就可以晉級決賽。在一片加油的聲浪下,最後晉級決賽的五組人馬清一色都是男同學。根本還沒來得及消化初賽的潛艇堡,緊張的決賽旋即展開,其中一位男同學開玩笑地說,像這種那麼激烈的比賽,每一組光準備一杯水怎麼夠呢?

在高喊「華岡文化,雄霸天下」的口號下,進入決賽的五組同學,上台接受挑戰。這一次比的是誰吃得多?長度拉長兩倍,一條60公分的潛艇堡,時間限時5分鐘,就要你不顧形象,整個人沉浸在SUBWAY的美味中。最後獲獎的同學異口同聲地表示,雖然得完全犧牲色相,但終能開心抱得大獎歸,還是很值得的啦!

競賽進行到一半,學務長王冠雄也親臨現場,為進入決賽的同學打氣加油,感受文大同學的熱情。為了配合校慶42週年,所舉辦的新春園遊會,在海天青社的強力號召下,「SUBWAY大對決」與文大同學相約明年見!

點閱人次:483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