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最HIGH!最龐克的青春樂團
-- 最HIGH!最龐克的青春樂團
文/EMI提供     【2001/12/4】友善列印
這次的GO!GO!7188的專輯「成長軌跡」,是他們繼首張專輯「蛇足步行」後的第二張專輯。專輯中收錄「大幹一票」、「啊!青春」、與最新單曲「C7」之外,更收錄了演唱會必唱的叫座歌曲,以及從未發表過的新歌。其濃厚的音樂性超越了第一張專輯,讓人驚訝GO!GO!7188的成長經過。

本張專輯幾乎出自是GO!GO!7188三位團員筆下的原創作品,無論是創作性、音樂性方面都充份可以發現他們對音樂追求的熱誠,其本質的龐克搖滾曲風依然可以在本作品內一覽無遺。

以目前整個日本音樂市場看來,異軍突起的GO!GO!7188確確實實替整個市場帶來一股全新的氣息,多本日本專業樂評一致評論「GO!GO!7188」是當今日本最棒的Girl Band!

點閱人次: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