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本新生代4人美聲團體 抒情王牌
-- 日本新生代4人美聲團體 抒情王牌
    【2001/12/5】友善列印
在尚未正式出道之前「抒情王牌」早已在東京台場的FREE LIVE有過多場的現場演出,他們的無比和諧的美聲,讓每次通過現場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停住腳步。大家讚賞她們完美的歌唱能力和令人舒服的嗓音。

出道單曲<櫻花>發行之後更是獲得樂迷的肯定,之後發行的曲發行也是在榜上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如此耀眼的成績立即便受到各大媒體的注目。

本迷你專輯「冬日情歌」,特地邀請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高橋幸宏><清水靖晃>等多位製作人聯合打造。除了收錄將四個人最為拿手的中版抒情曲風作品之外,R&B、福音式曲風的作品也是讓人值得一聽。四個人所譜成的動人悅耳歌聲,有如魔法般令人舒服的質感。不得不讓人聽著聽著就輕鬆了起來。小林 桂用他獨特細膩的嗓音,讓人再度憶起童年時期待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愈發豐沛的情感所詮釋的應景冬日曲風,更讓人情不自禁地掉入冷冷冬天的一份浪漫柔情當中。「抒情王牌」要讓你的耳朵難以忘懷!

點閱人次: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