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克莉絲朵.凱兒/真我丰采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3/18】友善列印
繼上張在日本台灣大受歡迎的亞軍專輯「繽紛十七」發行的1年4個月後,日本樂壇最新品種歌姬-克莉絲朵.凱兒帶來她全新第4張個人專輯「真我丰采」!

擁有美韓混血的突出外貌以及超驚人的歌唱實力,克莉絲朵.凱兒一開口就令人不得不為她拍手叫好,專輯中收錄了4支超強的流行單曲:嘻哈風味十足的『I LIKE IT』、展現精湛R&B歌藝的『CANDY』、上張專輯中裡大獲好評的名曲延伸出的single cut 『Boyfriend~part II~』,以及節奏動感的『Can't be Stopped』!

歌聲充滿豐沛情感的克莉絲朵.凱兒在最新專輯裡呈現的各式風貌,讓人感受到她邁向成熟的風情之外,她還翻唱了西洋名曲『OVER THE RAINBOW』,溫柔甜美的氣氛讓人似乎就要隨著她的歌聲飛向彩虹的那一端!

曲目:
1.Boyfriend~part II
2.I LIKE IT
3.nice and slow
4.I’m Not Alone
5.What Time is it?
6.Candy
7.Can’t be Stopped
8.Lead me to the end
9.單戀
10.OVER THE RAINBOW
11.DO U LIKE IT?


點閱人次: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