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拉瑪/全心全意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3/23】友善列印
2002年英國BBC節目中展現他的歌唱才華,在節目高收視率的播送下,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新秀。2003年Lemar獲得英國R&B天后Beverly Knight的邀請,成為巡迴演唱的嘉賓,並在2003年Mobo Awards(象徵英國R&B的最高榮譽的獎項)頒獎典禮,跟萊諾李奇與喬治班森這兩位R&B巨擎一起對唱。

在So Sold Crew、Big Brovaz著名的製作團隊的監製之下,Lemar的首張作品呈現的音樂內容是充滿R&B、都會摩登之聲的迷人風情。首支單曲『Dance(with U)』最高名次到達全英排行亞軍席次,輕鬆恣意的放克節奏與熱鬧的銅管樂,聽了讓人也不禁想跟著搖擺起來。

他的音樂可以找到過去R&B經典的味道,你可以在野性的放克節奏遇見Sly & the Family Stone,可以在R&B的深情旋律裡找到Marvin Gaye,但重要的是Lemar把他對音樂的熱誠完全奉獻出來,希望你也可以感受的到。

曲目:
1.Intro
2.Dance (With U) Radio Edit
3.Fresh
4.50/50 Radio Edit
5.Another Day
6.Sweet Love
7.No Pressure
8.Body Talk
9.What About Love?
10.Good Woman
11.Let's Stay Together
12.Hot Summer
13.Alright With Our Love
14.Lullaby
15.All I Ever Do (My Boo)


點閱人次: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