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出精選 與歌迷提前過聖誕
--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出精選 與歌迷提前過聖誕
文/新力公司     【2001/12/6】友善列印
熱心公益的瑪麗亞凱莉,不但為911募款奔波錄音,而且還將在12月4日全球同步發行首張正式的雙CD精選輯「跨世紀冠軍精選Mariah Carey Greatest Hits」,讓花蝴蝶一掃之前的病情,而更加容光煥發了!

這張精選輯收錄瑪麗亞凱莉出道十年來,八張共一億五千萬張銷售的個人專輯中,共29首最完整最具代表性的排行單曲,其中所有歌曲幾乎全由瑪麗亞創作並參與製作,讓所有歌迷從她初試啼聲、一鳴驚人,又創下音樂事業最高峰的感人經歷中,重溫“以前的瑪麗亞凱莉”的魅力!

瑪麗亞早在去年結束上張專輯宣傳時就已計劃下一步就要推出她的一張正式的精選輯了,所以能趕在今年底看到這張“大補”精選輯問世,瑪麗亞也是開心的不得了。她在最近接受美國MTV台專訪時表示,現在要發行的這張精選可說是第一張最正式的精選輯!選出來的這些歌,都是非常值得再仔細品味的,譬如像『Underneath The Stars』!』

瑪麗亞凱莉今年已經提前在網站上公佈了一連串聖誕節的表演節目,一向熱愛福音歌曲又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她,在「跨世紀冠軍精選」首批特別限期加收了1994年聖誕專輯中最熱門單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的全新混音版,由長期合作製作人JD和李奧寶娃參與錄音,更展現節慶熱鬧的氣氛!這首單曲也將伴隨大家到今年的聖誕節,之後就不再收錄於這張精選輯當中,讓所有歌迷留下專屬今年與瑪麗亞凱莉的溫馨紀念,值得加緊收藏!

點閱人次: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