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打造全新都會情歌風格 阿哲「我好想」千呼萬喚始出來
-- 打造全新都會情歌風格 阿哲「我好想」千呼萬喚始出來
文/SONY公司提供     【2001/12/7】友善列印
張信哲的新專輯「我好想」千呼萬喚耗時一年半終於出來。張信哲出輯「冬」意盎然,戴上愛斯基摩帽,披上圍巾、穿起長靴的他,看起來好像在北極圈追著企鵝跑的頑皮小孩,但偏偏這幾天氣候超級好,讓喜歡冬天的阿哲稍稍有點失望。

而阿哲也相當滿意由新力三巨頭劉天健、薛忠銘、李焯雄及香港名製作人Jim Lee為他打造的全新都會情歌風格,由領銜主打的「愛情餘味」、「我好想」以降,「Goodbye Yesterday」是翻唱日本浪漫派女王今井美樹同名歌曲,這首歌是日劇「名牌愛情」主題曲,在日本是響噹噹的公信榜冠軍歌曲。

中文版是由林夕特別為阿哲跨海量身訂作,精采可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一首「霧中機場」,還是由阿哲自己擔任製作人,阿哲特別請來北京亞洲愛樂樂團,以弦樂來營造「黯然神傷的戀人們,在機場分手的憂愁」,其實專輯中的歌曲氣質一致,唯美、透明、溫暖,是最高指導原則。

即將出輯,阿哲展露出企圖心,再戰歌壇,他特別為自己的宣傳照打理造型,阿哲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家搭配衣服,再將搭好的衣服上車,足足塞滿了一台吉普車,由於天氣預報有超強寒流來襲,因此阿哲精選了他數十條的圍巾、毛衣和鞋子進棚拍照,沒想到一出門陽光普照,害得他出了一身汗,趕忙把圍巾、毛衣都脫下,拍照過程中,阿哲一件衣服比一件厚重,甚至愛斯基摩帽和辣靴都上了,看得工作人員懊熱難耐,不禁苦笑地說:「喔!看得我都熱死了!」十分有趣!

點閱人次: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