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選輯/久保田利伸致敬專輯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4/7】友善列印
是誰將美式R&B吹入日本樂壇?誰是日本樂界的黑人音樂宗師?答案只有一個,他就是-久保田利伸!!! 以日劇長假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紅遍全日本大街小巷的的久保田利伸,其實早在1986年便以單曲「失意的Down Town」出道,無論造型、長相及音樂曲風,久保田利伸都不折不扣地充滿了"黑味",而長年來往美國紐約及日本的他更是將日本樂壇吹入美式R&B樂風的宗師,影響日本樂壇之鉅連現在日本知名金牌製作人松尾潔當年都曾是久保田利伸的製作群班底之一!

已經寫出無數好歌的久保田利伸,在2004年由一群景仰他的歌手們重新翻唱他的招牌作品,以榮耀久保田利伸在日本不可動搖的地位!網羅的歌手包括中島美嘉、BoA、米希亞、放浪兄弟、聖堂教父、特種情人、SOULHEAD、Sowelu…全都是日本樂壇最頂尖的歌手們,也都受到久保田利伸絕大的影響!這張超級難得的致敬翻唱專輯是你這輩子絕對不可或缺的世紀寶盤!
曲目:

1.BoA w/z SOUL’d OUT  LA LA LA LOVE SONG
2.聖堂教父 meets NANIWA EXPRESS  Dance If You Want It
3.中島美嘉 Missing
4.SOULHEAD 流星鞍座
5.ATSUSHI from EXILE Cymbals
6.Sowelu Candy Rain
7.特種情人 CRY ON YOUR SMILE
8.米希亞 Indigo Waltz (Live Version)
9.椎名純平 with DANCE☆MAN You were mine
10.高宮Mak 永遠的羽翼
11.倖田來未 夢with You
12.BOO,Keyco & RHYMESTER feat BUTTER DOG MARKET TAWAWA Hit Parade

點閱人次: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