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文化藝術數位學習課程 學費全免!
文/文大推廣部     【2004/4/7】友善列印
文建會網路學院『台灣工藝文化』系列課程由文建會與工藝所全額補助熱烈招生中。
由中國文化大學製作的文建會CASE網路學院與「台灣工藝文化學院」將於4月16日同步開課,這些文化藝術數位學習課程全部免費!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網址如下:文建會CASE網路學院 http://case.cca.gov.tw由中國文化大學製作的http://case.cca.gov.tw/ntcir

這幾年來,數位學習已經不是一個新鮮的字眼,不過能將學習社群帶領到「網路社區總體營造」效果,恐怕文建會CASE網路學院是獨一無二的。文建會CASE網路學院經營三期來,招收了來自全台將近三萬人次的學員,透過中國文化大學研發的icanxp數位學習平台,以及數位學習課程設計原理,顛覆了傳統的上對下、教與學的思維,因著在地的知識網絡的連結,讓文化創意源源不絕的發展出來。

CASE第四期推出「台灣文化」系列課程,將文建會多年以來所耕耘的文化果實,系統化的分類呈現出來,以概論、傳統藝術、電影、戲劇、舞蹈、美術、建築、古蹟、原住民、客家、音樂等,授課教師包括陳郁秀、李豐楙、江韶瑩、黃文英、楊其文、林秀偉、倪再沁、金光裕、傅朝卿、孫大川、李喬、林谷芳等。精采的課程,預期將再一次的掀起愛鄉學習與討論的熱潮。

此外,同為『文化藝術數位學習計畫的』計畫之『台灣工藝文化學院』也同時推出,在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政策當下,這個課程特別吸引眾人目光,以『藝術品味普及化』、『將應用藝術深入生活』、『發展工藝文化經濟』為目標,從根本打造台灣工藝文化的基礎。線上的講堂以及動畫課程,配合精采的實作與參訪課程,勢必帶來知性的美感經驗。

站在藝文數位學習的兩大入口前,您所期盼的大師風采、精緻課程、教學活動都即將展現,相信台灣各個面向的美,會讓您換個眼光,用不一樣的心情愛台灣。Your Story, Our Story,邀請您大膽走進CASE中,跟各地方的朋友一同關心台灣藝術,創造文化歷史!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呂小姐,電話:02-2700-5858轉617。

點閱人次: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