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唯有美夢成真能超越美夢成真!
-- 唯有美夢成真能超越美夢成真!
文/EMI提供     【2001/12/10】友善列印
暢銷單曲「雪之舞」、「24/7-TWENTY FOUR SEVEN-」、「只有喜歡是不行的」,以及富士電視台日劇「救命病棟24小時」主題曲「轉眼之間」全部收錄,同時特別收錄迪士尼百年大戲「失落的帝國」日本主題曲「crystal vine」,簡直就是超級精選輯!

繼冠軍專輯the Monster後,暌違2年8個月之久美夢成真第11張原創大碟---「音樂之旅」終於問世!原專輯名中的“monkey girl”在過去DCT專輯中曾出現過三次(「DELICIOUS」~沈沒船的monkey girl;「LOVE UNLIMITED∞」~monkey girl豪華客船之旅;「the Monster」~monkey girl外篇“我要加油!”),歷經戀愛、失戀,曾展開過不同旅程的monkey girl在樂迷心中人氣指數頗高,許多人期待monkey girl在新專輯會展開什麼樣的旅行。終於,monkey girl成為專輯名稱,並冠上奧德賽(odyssey:冒險)這樣的一個命名。


為了這張專輯,你可能等了2年8個月,我卻等了959天!
一切都是有代價的!光看到專輯名稱就叫人興奮~「monkey girl odyssey」,因為超人氣monkey girl又有新故事了。
迫不及待地打開專輯,跟隨monkey girl進入冒險旅行後,發現這張專輯完全別於前作The Monster的狂暴;相反的卻是一片悠閒自在的情境,令全身細胞頓時都甦醒過來,並隨著旋律緩緩地張開吸收起新流行的養分。
當然,專輯中除收錄了過去「24/7 –TWENTY FOUR/SEVEN-」、「SNOW DANCE」、「只有喜歡是不行的」及「轉眼之間-m.g.o.ver-」4首暢銷單曲之外,向來美夢成真專輯的一貫故事連結特性,在這張作品中更加強烈。如「對不起DJ」就彷彿有舊作「Ring!Ring!Ring!」或「Thank you」續曲影子的。還有大膽挽留愛情強烈對白的「不在乎自尊」,也延續了舊作「一週一次的情人」的日劇般細膩感。至於哈雷彗星般(很久才有一次)的西川隆宏,這次終於又有了參加作曲的作品「今天多美好」。遲緩的節奏加上HIP HOP編曲,以新娘角度訴說步向紅毯的一天,勢必成為日本婚宴的必唱曲。而專輯結尾曲名「卡農」,以音樂用語「循環」的意思作為與下一張專輯的連結點。令人不禁又開始引頸期盼下一張又會是給我們怎樣的驚奇?
聽美夢成真嗎?不如來Enjoy美夢成真吧!

點閱人次: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