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Bounce雜誌評選年度冠軍樂團 大三元樂團
-- Bounce雜誌評選年度冠軍樂團 大三元樂團
文/EMI提供     【2001/12/12】友善列印
曾獲日本MTV音樂頻道“最高評審指標”Buzz Clip和日本Tower唱片雜誌Bounce評選為年度冠軍 -- 片寄明人領軍,日本獨立樂界不斷更新、求變,一次次激發出優越表現的偉大實驗樂團。

繼與美國芝加哥“後搖滾”Post-Rock龍頭樂團Tortoise之John McEntire合作的2001年成功大輯May And December,出色汲取芝加哥“後搖滾”樂界的平和、優美動人、實驗破格精神後,2002年1月23日再接再厲,預計發行第6張全新大輯When you were a beauty。

全新大輯When you were a beauty前之首張『限定發行』單曲大碟Ruby率先上市!除了John McEntire再執製作與混音大責,更有芝加哥“Avant-Garde Jazz”樂界眾多大師Jeff Parker(Tortoise/Isotope 217)、Matt Bauder、Rob Mazurek(Chicago Uderground Duo)及Jeff Bishop的特別跨刀。唱片美術設計則出自伊朗籍前衛奇才怪女生Azita Youssefi之手。除了呈現可愛、優雅之復古流行曲風的Ruby - 『專輯原曲版』外,別出心裁收錄有Ruby - 『卡拉OK樂器演奏版』及Ruby - 『手機鈴聲版』。

點閱人次: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