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力音樂推出傑克森家族合唱團 / 世紀典藏專輯
文/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     【2004/4/13】友善列印
新力音樂推出「The Essential Jacksons」傑克森家族合唱團 / 世紀典藏專輯。內容收錄十四首超級名曲,總長度超過七十分鐘,不但是二十世紀最重要團體之一的演藝精粹,更是喜愛Michael Jackson這位「流行歌曲之王」的歌迷們絕對不能遺漏的超值精選!

如果要說熱門音樂有史以來有哪一個家族是最具有魅力與才華的,答案必然是包括Michael Jackson與Janet Jackson在內的傑克森家族了,他們全家六男三女,都在歌壇有著突出的表現,實現了他們的父親自己未能達成的夢想。在父母的要求下,他們每個人都必須至少精通兩種以上的樂器。

1967年,包括當時只有九歲的Michael在內,五個比較大的男孩正式以「Jackson 5」的姿態進軍演藝圈,更在同門師姐Diana Ross的護航之下,從1970年起席捲歌壇,締造了驚人的紀錄。1975年,他們從Motown移籍哥倫比亞旗下,而由於Jermaine已經成了Motown老闆的女婿,他決定退出,遺缺由最小的Randy取代,同時將團名改為「The Jacksons」,繼續風靡歌壇。從1976到1989年間,他們創下多首Top 20以及黑人單曲排行Top 10的佳績,在這個同時,已經因為更成熟的個人作品而改寫歷史的Michael也仍然繼續跟兄弟們合作,而Jermaine也曾經在1984年重新歸隊,六個兄弟以「Victory」專輯再度轟動全球。1992年,他們的故事還被改編為「Jacksons: An American Dream」電視影集。

這張The Jacksons的「世紀典藏」,收錄了這支超級家族團體在Epic唱片期間所有最具有代表性的暢銷經典,更是他們風格最成熟的作品精選。我們可以聽到他們打入Top 10、奪下白金唱片的「Enjoy Yourself」(1976)和「Shake 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1979),而「Goin' Places」、「Show You The Way To Go」(1977)、「Blame It On The Boogie」(1978)、和「Lovely One」(1980),也都是風靡黑人單曲排行的Top 10經典。至於1984年奪下全美第三名的「State of Shock」裡面,我們更可以聽到Mick Jagger應邀客串,與Michael一起飆歌的精彩演出。Michael退出之後,他們仍然繼續有突出的表現,在1989年以「2300 Jackson Street」專輯和「Nothin (That Compares 2 U)」風靡了R&B的市場。

除了這些錄音室的精緻成品,這裡還特別收錄了他們在1982年的巡迴演唱中,共同表演Michael於1979年首度以個人姿態奪下全美冠軍的「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精彩的實況。十四首超級名曲,總長度超過七十分鐘,這不但是二十世紀最重要團體之一的演藝精粹,更是喜愛Michael Jackson這位「流行歌曲之王」的歌迷們絕對不能遺漏的超值精選!

點閱人次: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