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Jolin就是愛慶功演唱會掀起「東區風暴」
文/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     【2004/4/20】友善列印
Jolin就是愛慶功演唱會17日掀起「東區風暴」,Jolin的超級魅力以及精湛演出,引爆現場一萬多名歌迷的熱情,響徹雲霄的尖叫聲劃破台北信義區廣場前天空;一萬多名歌迷共乘著「海盜船」,跟著Jolin飛往音樂「城堡」!「領航者」Jolin使出渾身解數,11首熱歌勁舞,加上五套有從日本空運來台及特別訂做的搶眼華麗造型服,光是在服裝上就花費超過四十萬元!Jolin使出「30秒換裝術」絕招,百變造型讓歌迷在一個半小時內完全感受到Jolin「Love Love Love」的神奇體驗!

Jolin的超人氣讓周六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旁停車場舉辦的「就是愛Jolin慶功演唱會」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來自全亞洲的傳媒及歌迷齊聚一堂,宛如小聯合國般的場景也讓人直呼Jolin的超級魅力真是無遠弗屆!除了昨天晚上就有大批從北中南各地歌迷專程包車北上外,另外包括從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歌迷,都專程前來欣賞Jolin慶功演唱會,音樂無國界的力量讓人嘖嘖稱奇!此外,更有來自全亞洲四面八方的媒體齊聚一堂,盛況空前的力歷史性畫面,可說是歷年來難得一見!

演唱會傳媒歌迷陣仗盛況空前,舞台燈光效果更是比照售票演唱會,大手筆耗資三百萬搭建;除了呼應專輯「城堡」名稱,設計出別出心裁的歐式羅馬風的大舞台,加上象徵迎向勝利的四層樓高的巨型「海盜船」,讓Jolin能在精心設計的舞台上展現舞姿!除此之外,唱片公司更用心地分別為Jolin及歌迷各投保一千萬及五千萬的意外險,加上場外超過30名的工讀生及10位保全,龐大的人力物力財力,可說是一場金光閃閃、不可思議的視覺享受!

未演先轟動的「就是愛Jolin慶功演唱會」,在台北信義鬧區開辦,熱鬧地宛如一場嘉年華會,不但週邊交通癱瘓,台下更成了一片藍、紅、綠交雜的螢光海;而演唱會一開始就陷入瘋狂的氣氛,由三名男海盜站在海盜船頭,手拿大弓射出火箭點燃煙火,瞬間煙花四起、美不勝收,更引爆全場歌迷的熱情!

而一登場就以一身華麗全白馬甲式蓬裙、全台獨一無二造價五萬元的「夢幻公主裝」出場的Jolin,緩緩由高台上升起,氣勢十足!Jolin使出渾身解數,一開場就以「愛情三十六計」將現場情緒帶最高點,純熟的舞步讓歌迷high翻了天;緊接著又以華麗龐克搖滾的「第一優先」唱翻全場;慢歌部分催情威力不惶多讓,「使作俑者」唱的歌迷如癡如醉,紛紛起而唱和!

Jolin、Elva「雙姝」一年後再次齊聚慶功演唱會,「舞后」姊妹兩人又唱又跳「布拉格廣場」,掀起另一波高潮!去年在Elva售票演唱會上與Jolin「雙姝尬舞」的精采畫面至今仍為歌迷津津樂道;今年Jolin慶功演唱會,剛從大陸宣傳回台的Elva排除萬難幫Jolin站台,好姊妹情誼可見一般!而兩人闊別一年一起出現在舞台上,服裝自然成為眾人焦點;全部造型都是DIY,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及牛仔褲、外搭黑白相間頭巾的Elva,一身休閒又不失性感酷味的打扮,化身「男周杰倫」,和穿著粉紅色Jolin一同飆唱「布拉格廣場」;Elva更巧思將原本的RAP改成中、英、法文三種語言混雜,更讓這首「布拉格廣場」更具異國風味!

Jolin在演唱會上可說完全滿足歌迷的耳朵,新專輯中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如「檸檬草的味道」、「就是愛」、「倒帶」、「海盜」等金字招牌歌,引爆在場歌迷熱情,全體一致唱和,宛如開party一樣熱鬧非凡!其中「乖貓」Jolin化身童話中的公主,坐著特別租借來的百萬mini「奧斯汀」名車出場,一下子性感狂野,一下子甜美可愛,將「乖貓」這首歌表現地淋漓盡致!而Jolin「百變天后」名稱名不虛傳,在唱最後一首歌「LOVE LOVE LOVE」時,更換上超短迷你裙、頭戴高禮帽、手拿魔術棒大跳「百老匯曼波舞」,重新編曲的「LOVE LOVE LOVE」更富百老匯獨具的藍調爵士味道,Jolin純熟的舞技及肢體語言,讓全場歌迷都抱以瘋狂用力的吶喊及掌聲來支持!

最後,由歌迷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安可曲「看我七十二變」前奏響起時,全場歌迷瘋狂到不行,不管是舞蹈或是歌詞歌迷都記憶猶新,跟著Jolin唱和起舞,全場歌迷更瘋狂大叫「Jolin我愛你」,Jolin則是以流暢舞姿讓大家再重溫「七十二變」魅力,十分有趣!

點閱人次: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