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Jolin推出「城堡甜蜜慶功版」專輯
文/新力音樂     【2004/5/3】友善列印
Jolin推出「城堡甜蜜慶功版」專輯。
Jolin,蔡依林以「看我72變」專輯,入圍第15屆金曲獎三項大獎,包括「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與「最佳編曲人獎」。4月30日又推出「城堡甜蜜慶功版」專輯,增加了10首全主打音樂錄影帶DVD,還特別收錄發燒全台最HIT舞曲「愛情36計Remix版」。

冠軍主打「海盜」,由周杰倫親自掌舵操刀製作的「新混種音樂」,充滿中世紀復古氣氛,融合了嘻哈流行樂風。「愛情三十六計」獨家首創「甜金屬」曲風,引爆「依」時代舞曲新潮流。2004年最受矚目的抒情佳作「就是愛」,再創歌壇傳唱冠軍新指標。「檸檬草的味道」,愛過的回憶就像檸檬草般芳香酸甜,Jolin攻佔抒情點播冠軍,撫慰你我受傷的心。

「Love Love Love」,全台歌迷指定最愛,Jolin再創「百老匯曼波舞」,進入「塔羅牌」的愛情幻境。而「倒帶」有始以來首度嘗試英式搖滾曲風,周杰倫、方文山聯手打造Jolin新唱腔。其中「始作俑者」更由蔡依林親自填詞,緩緩吟唱面對感情的失去,決定放手的平靜自然,不禁令人疼惜。

點閱人次: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