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辛特斯樂團/梅卡洛奇境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5/5】友善列印
來自英國倫敦的兩人組合,其中的Mike Tournier是九零年代英國流行電子樂名團Fluke的創辦人之一。也是被譽為電音大師的響亮人物,而Jan Burton則是威爾斯出身的搖滾演唱人,年輕時浸淫在the Doors, Pink Floyd的作品,曾經當過Cocteau Twins的樂團經理。當他們在一種自由型式的實驗創作中找到了跳出純粹電子音樂中不斷重覆的節奏窠臼,將搖滾樂的創作精髓融入到電子機器所發出的聲響之中,就像是為一個軀殼注入新的血肉和靈魂.有一股復古的情調,好像回到New Order, Depeche Mode, Joy Division活躍的年代,卻又展現新時代舞曲的風格。

這對組合的首支單曲”Pray”發表於2002年,原本只是一連申white label作品的嘗試出版,卻是得到廣大的迴響,成為當時眾多知名DJ的必播曲,同時也在意外地登上排行榜.Sony旗下的舞曲廠牌Illustrious便積極地簽下這對組合。

兩年後的首張專輯”Meccano Mind”是電子與搖滾的融合混種,不再只是表面上的光鮮炫麗,整輯中充滿了生命力和詩境般的演唱,更是讓人驚喜。Jan Burton對於Jim Morrison的景仰表露無遺.從Syntax的作品中我們似乎找到了新品種的跨界音樂。

曲目:
1.Pray Album Version
2.Bliss Album Version
3.Strange Days Album Version
4.Message Album Version
5.Destiny Album Version
6.Pride Album Version
7.Little Love Album Version
8.Tower of Power Album Version
9.Fever Album Version
10.Time To Fly Album Version


點閱人次: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