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李秀英/甜蜜旅程-亞洲特別版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5/20】友善列印
韓國情歌天后李秀英 (Lee Soo Young),她發行過五張個人專輯全都得到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殊榮,所有的歌迷都被她感情豐沛的歌聲深深吸引。



韓國歌手在亞洲發行專輯且大受歡迎,如酷龍、h.o.t.、朴志胤、BoA等,和以上歌手比起來,李秀英的專輯是在韓國最為賣座且最受歡迎。此外,李秀英也出現在《巔峰時刻3》電影原聲帶中與成龍合唱。

李秀英帶給亞洲歌迷超級精選輯獻禮!在「甜蜜旅程 亞洲特別版」精選專輯中,收錄她三首韓國冠軍單曲,還特別錄製了一首『Ra Ra Ra』的中文版獻給華語地區歌迷。加贈的影音CD收錄了最知名歌曲如『Ra Ra Ra』 、『I Believe』、『Never Again』等音樂錄影帶,以及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曲『Left Alone』音樂錄影帶。

點閱人次: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