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電視原聲帶/莉琪的異想世界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5/25】友善列印
如鄰家少女般甜美可人模樣的Hilary Duff(希拉蕊),是迪士尼頻道繼布蘭妮、克莉絲汀後力捧的第三代少男殺手!10歲便開始演戲,1999年以《The Soul Collector》贏得一座「年輕演員最佳女配角」獎。2001年獨挑大樑演出的電視版【莉琪的異想世界】,深受美國年輕觀眾的歡迎,超高的收視率讓希拉蕊成了迪士尼的當家花旦。希拉蕊終在2003年發行令樂迷引頸長盼的首張個人專輯”Metamorphosis”(甜心日記),頂著三百餘萬張的銷售冠軍之佳績,成功跨出影、視、歌三棲之高超才華,並展現出亮眼自信與獨特魅力!

台灣樂迷在感受希拉蕊釋放出青春活力的甜心日記,與莉琪的異想世界電影原聲帶後,別忘了一起蒐齊這張希拉蕊最早期的電視原聲大碟!首支單曲”I Can’t Wait”由希拉蕊領銜演唱,流露出如同「艾薇兒」般流行搖滾的順暢旋律;接著輕鬆搖擺的Ska-Punk樂團Smashmouth(破嘴),帶來1998年的排行暢銷作品”Why Can’t We Be Friends?”,是首炎夏消暑之作!

傳達福音之聲的年輕五人組Jump 5,以”All I Can Do”推出強勁的舞曲律動;曾被S.H.E翻唱中文版『半糖主義』的漂亮美妹組合Play,獻出合音優美、舞動感十足的”Us Against The World”;Jessica Simpson為此輯收錄婚前所推出全美排行15,第二張同名專輯單曲”Irresistible”Michael Jackson在Jackson 5時期所創下冠軍紀錄的成名作”ABC”,重溫70年代傑克森家族的超熱力!

紅極一時的英國七人團體”S Club 7”(七小龍),選自2000年同名專輯中深受樂迷歡迎的”Everybody Wants Ya”;來自英國的電音DJ The Wiseguys,譜出舞廳熱門之作”Start The Commotion”;Mandy Moore暢銷抒情小品”Walk Me Home”,為此輯增添動人旋律;好久不見的黑蝴蝶Dana Dawson,高聲祝福大家”Have A Nice Life”,擁有自己美好的人生,像希拉蕊充滿自信的展現自己不凡的人生旅程!

曲目:
1.Can't Wait - Hilary Duff
2.Why Can't We Be Friends - Smash Mouth
3.All I Can Do - Jump 5
4.Us Against The World - Play
5.Irresistable - Jessica Simpson
6.ABC - Jackson 5
7.Everybody Wants Ya - S Club 7
8.Start The Commotion - The Wiseguys
9.Walk Me Home - Mandy Moore
10.What They Gonbna Think - Fan 3
11.Have A Nice Life Baby - Dana Dawson
12.Theme to Lizzie McGuire

點閱人次: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