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采飛揚 藝鳴驚人-中文系文藝組書展
-- 文采飛揚 藝鳴驚人-中文系文藝組書展
文/陳春福  攝影/李晟愷、李勇為   【2001/12/13】友善列印
文大同學於百花池廣場文藝書展攤位上專注的看書。
今天的百花池很文學,處處飄著書香味。喜愛閱讀的同學,趕緊把握文藝書展的機會前往買書。活動日期至14止,早上10點至下午5點。書籍以現代文學為主,古典文學、世界文學為輔。學生可享八折、老師及書展工作人員則可享七五折。

在書展現場,可看到許多現代文學的書籍,因此吸引許多讀者,前往選購心愛的書籍。而現場的書展工作人員也相當熱心,為同學做出最好的服務。

據書展工作人員指出,這次文藝組舉辦書展的目的,是鼓勵同學能多多閱讀、養成閱讀的習慣,並且藉由書展活動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

在推薦書籍方面,工作人員推薦《時光詞場》、《愛情,詩流域》、《無怨的青春》、《七里香》。《時光詞場》是張曼娟的作品,作品特色是先引古典詩詞,再加上張曼娟自己的詩作或現代小說作品,相當地特別。《無怨的青春》作者為席慕容,其作品一向以平易近人為主。

點閱人次:28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