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王子/音樂理論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6/1】友善列印
縱橫樂壇20年,音樂鬼才Prince 2004 最新專輯入主Billboard 專輯榜Top3!名為【Musicology】的全新大碟,是Prince入主Columbia的首張作品,也是睽違主流市場多時的絕對極品!

王子/音樂理論仍然融合出Pop/Soul/Funk/Rock/Folk/Jazz等韻味,巧妙相互融合,配製出12首支支可當主打精采佳作!首支同名單曲『Musicology』,再次聽到屬於Prince Style的音樂理論,濃濃的Soul/Funk旋律,跳躍感十足的節奏,牽引著每條敏銳的聽感神經!

曲目:
1.Musicology
2.Illusion, Coma, Pimp & Circumstance
3.A Million Days
4.Life 'o' The Party
5.Call My Name
6.Cinnamon Girl
7.What Do U Want Me 2 Do?
8.The Marrying Kind
9.If Eye Was The Man In Ur Life
10.On The Couch
11.Dear Mr. Man
12.Reflection
13.Musicology Video

點閱人次: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