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收藏哈利波特郵票 就趁現在
文/徐淑雯     【2004/6/3】友善列印
中華郵政將推出哈利波特郵票。
廣受歡迎的小說改編電影哈利波特又來了!前兩二集創下全球十九億美元票房紀錄的哈利波特,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將在6月4日首映,百年老店中華郵政為了搶攻影迷的荷包,將在首映日當天,同步發行兩套電影郵票小全張,在電影院及部分郵局販售,成為最廉價的影迷收藏品!



因為每組只要花新台幣一百塊,就可以把十二張以影片內容為主的郵票帶回家!兩組郵票分為「奇獸篇」及「霍格華茲篇」,「奇獸篇」介紹了哈利波特的寵物貓頭鷹:嘿美、鷹馬、怪獸書,還有歪腿黃毛巨貓等等;至於「霍格華茲篇」,則是包括有魁地奇對抗賽、球場中的摧狂魔、共乘鷹馬拯救天狼星、魔法守護校園、練習護法魔咒等等。

這套郵政開辦以來創下成本最高,授權金最貴,同時也是台灣首次以電影為主題所製作的一套郵票,發行數量為一百萬張,每套包括有面值五元的郵票五枚以及二十五元的一枚。雖然不是電影劇照,不過透過漫畫的筆觸,還是可以享受到故事的情節!

點閱人次: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