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浙大校友溫世光蒞校參訪 與張鏡湖董事長相見歡
文/徐淑雯     【2004/6/3】友善列印
浙大校友溫世光今日蒞校參訪。
今(3)日下午一時許,浙江大學電機系校友溫世光蒞校參訪,貴賓於抵校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陸續走訪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溫世光先生在與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進行短暫晤談後,隨即在公關室鄭宜峰的陪同下來到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中華百科、超媒體等單位,瞭解文大致力發展「數位華岡」與「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經驗與成果。接著也走訪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瞭解文大擁有的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

浙江大學電機系校友温世光博士,於退休後旅居美國舊金山,其主要學術著作包括「實用傳播法規全備」、「廣播電視論叢」、「電視節目製作學」、「廣播與電視工程學」、「中國廣播電視發展史」、「電針原理與應用」等,除此之外另有「廣播劇節目之研究」、「我國廣播電視教育之概況與展望」等論文發表。


點閱人次: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