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2學年度畢業典禮今日隆重舉行
-- 各系發揮創意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文/林于詩     【2004/6/9】友善列印
92學年度畢業典禮今日隆重舉行,各系發揮創意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文大92學年度畢業典禮今(9)日於華風堂隆重舉行。典禮分為兩梯次進行,第一梯次畢業生於上午9時開始進行校園巡禮活動,全校師生列隊夾道歡送畢業生,校園中處處洋溢著依依不捨的別離之情;預計10:00畢業生在華風堂,舉行隆重莊嚴的畢業典禮,與會的所有來賓和家長也將陪同畢業生參加,典禮中將由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等師長為畢業生正冠及頒授畢業證書。第二梯次則於下午1:30分開始遊園,並於2:30進入華風堂參加畢業典禮。

今年校園巡禮和海報佈置也都納入畢業典禮歡送活動評比的範圍之內。主要是以靜態佈置為評比重點,評分標準為參加人數30%,各系特色20%,道具、海報、歡呼製作30%,位置佈置情形20%。

畢業典禮歡送活動,主要是凝聚各學院與各系的向心力,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校方期望各系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將自己系上的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讓參加畢業典禮的同學都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第一梯次參加畢業遊園的學院有商學院、外語學院、環設學院、教育學院、農學院和推廣部。第二梯次的則有文學院、藝術學院、社會科學院、法學院、工學院、新傳學院和理學院。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各行政單位一級主管和各院院長都在遊園隊伍中,陪同畢業生走過大學及研究所生活的最後巡禮。

典禮將由校長李天任主持,董事長張鏡湖也蒞臨會場致詞。典禮的與會來賓有各學院院長、所長、系主任、畢業班導師,以及貴賓和受獎代表家長等。李校長也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踏出校園後要運用所學,不忘校恩。進入社會後,能促進社會的發展,為社會盡一分心力。除了由張董事長、李校長在台上為畢業生代表正冠外,台下系主任和導師也一一為畢業生正冠,正冠之後就代表學生已從校園畢業,即將踏入社會。

典禮中在校生和畢業生代表也分別致歡送詞與致答詞,呈現互道珍重的感人場面,更增添六月天的離情依依和眷戀。

從早上的兩場畢業典禮之後,緊接著傍晚在百花池畔是將畢業生的情緒帶到最高的「舞胡亂華」畢業舞會暨演唱會。「舞」代表著這次的舞唱會;「胡亂」是希望這晚畢業生們能拋開矜持盡情享樂。「華」取自華岡,希望畢業之後的各位,能夠記得,「美哉中華、鳳鳴高岡」的文大母校。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