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4畢業舞唱會「舞胡亂華」今晚百花池見!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4/6/9】友善列印
畢業舞唱會「舞胡亂華」今晚在百花池舉行。
終於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6月9日畢業生將體驗前所未有,從早到晚專屬於畢業生的一天。從早上的兩場畢業典禮之後,緊接著傍晚在百花池畔是將畢業生的情緒帶到最高的「舞胡亂華」畢業舞會暨演唱會,讓各位畢業生徹底放,徹底的揮灑身為大學生的最後青春活力。

課指組表示,之所以取名「舞胡亂華」是有特別涵義的,「舞」代表著這次的舞唱會;「胡亂」是希望這晚畢業生們能拋開矜持盡情享樂,過了這晚,將所有的青春釋出,難得胡亂又何妨。「華」取自華岡,希望畢業之後的各位能夠記得,「美哉中華、鳳鳴高岡」的文大母校。

畢業舞唱會地點在眾所週知的百花池,前半場事先炒熱大伙氣氛的超HIGH舞會,開場將有土風舞社熱情表演,展現出民族舞蹈特有的魅力。中場會穿插國標舞社的激情,可讓各位在休息之餘,欣賞俊男美女的勁辣穿著以及精湛舞姿。其中還有超ㄅ一ㄤˋ的熱舞社,除了表演外,他們還會現場帶動各位解放大家。讓大家一起HIGH到最高點。

舞會過後,並不是低潮的開始,同學們記得留下來,因為最精采的演唱會即將引爆,同時震撼畢業生們的視覺及聽覺。這次請到的的藝人陣容堅強,有聲音柔美的抒情歌手阿桑。以及新人團體,周杰倫力捧的師弟-南拳媽媽。當然,還有目前紅得發紫的重量級團體-FIR飛兒樂團。保證讓畢業生在離校之前,擁有最好的回憶。

除了舞唱會的內容精采,週邊產品也是不仍忽視的。本次的摸彩獎品琳瑯滿目,且擲地有聲,絕非需應了事的路邊攤。全校各單位一級主管,及各學院院長,特地慷慨解囊,紛紛贈出價格不斐的獎品,只待手氣旺的同學把獎品領回家。切記,摸彩只限於畢服會會員,學弟妹只有等待日後成為畢服會成員才有此機會喔!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