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1聯合炫裝舞會」大成館興中堂超炫登場
-- 「2001聯合炫裝舞會」大成館興中堂超炫登場
文/徐淑雯  攝影/顏逢緯、黃玲慧   【2001/12/11】友善列印
文大同學在大成館中堂「2001聯合炫裝舞會」中,勁歌熱舞地跳出最炫的舞步。
由文大中友會、彰友會、雲友會、南友會、文藝系、德文一聯合舉辦的「2001聯合炫裝舞會」,於昨(10)日下午約6時許,假大成館興中堂熱鬧舉行。舞會由熱舞社開場,並有參加者特殊造型選秀,經過公開投票,選出場中造型最炫的人,吸引了許多同學前往參加。

在五彩的燈光、震耳的搖滾樂、炫目的雷射、迷濛的乾冰效果營造出的炫麗氣氛下,一群人不停的跳出最新、最流行的舞步,這裡可不是時下年輕人最喜歡光臨的迪斯可舞廳,而是文大中友會、彰友會、雲友會、南友會、文藝系、德文一,假大成館興中堂聯合舉辦的「2001聯合炫裝舞會」現場。

舞會一開始,由熱舞社社員擔任開場重任,只見台上的人賣力勁舞揭開舞會序幕,台下的同學則揮舞著會場提供的螢光棒,螢光、燈光、雷射光、舞動的人體互相交織出的畫面,讓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除了讓參加者拋開心理束縛,盡情熱舞外,還舉辦「炫裝選秀賽」,採現場報名方式,由參加舞會的人公開投票,票選出會場中造型最酷最炫的人,優勝者還能獲得妮維雅精油禮盒、妮維雅輕柔潤膚霜、妮維雅潤澤修護唇膏、Za粉亮彩妝盒等獎品,為舞會帶來令一波高潮。

點閱人次:38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