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美景俯拾皆是 畢業生紛紛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文/賴繪文     【2004/6/9】友善列印
華岡美景俯拾皆是,畢業生和家長都紛紛拍照留念。
要畢業了!雖然因為康森颱風迫進而使得華岡蒙上一層淡淡的雲雨,還是有不少畢業生紛紛把握最後一刻留校時間,在校園之中拍照留念,甚至連家長都忍不住拍照留念。

文大向來最有名的風景就屬曉園了,平時就有不少學生將之視為照相的最佳景點,而畢業典禮的今天,濛濛的雨雲讓台北盆地有種朦朧之美,更是謀殺許多畢業生底片的地點。而百花池亦是拍照的好地方,站在百花池的橋上或是在橋旁,小小的樹林成為背景,頗有一種復古之美,也極具風味。

曉峰紀念館的廣場前也是許多人拍照留念的地方,另外,不論是以大成館或是圖書館、大恩館、華風堂,文大極具特色的建築都是入鏡的好選擇,也最能夠代表文大的特色。而今年學校更用心佈置各種布景,不論是可愛的氣球做作的柱子或是拱門,甚至是畢業舞會上登場的舞台,也都是拍照時不可錯過的好景點。

此外,華岡裡不可不提的美景,當然就是各樓館的天台囉!向外照出去,不只各館的建築特色一覧無遺,就連遠山的青鬱和雲霧都能毫不保留的可以收納入鏡,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文大的美景俯拾即是,在雨中更增添一抹詩情畫意,相信畢業生都留下了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