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有別於舞唱會的熱情舞動 研究生送舊聯歡晚會氣氛溫馨
文/莊之淵     【2004/6/10】友善列印
文大研究生送舊聯歡晚會,研究生獻唱歌曲告別華岡。
文大研究生幹事會與宿舍學生自治委員會6月9日晚間於興中堂舉行研究生送舊聯歡晚會,王冠雄學務長特別蒞臨會場致詞,這個晚會是為文大研究生而舉辦,參加的研究生一半以上都是住宿生。


當晚的活動特別邀請王冠雄學務長致詞,他表示,外面天氣不是很好,大家還能參加晚會,真是難得。活動是藉由聯誼增進大家的情感,希望大家能紓解平時繁重的學業壓力。接下來由文大國樂社表演兩場演奏,第一場是單人琵琶演奏,第二場是合奏,一人吹管樂,三人伴奏(有大提琴,琵琶,二胡)。主辦單位準備許多獎品,供研究生摸彩,中獎機率頗高,主持人為文大康輔社同學,熟練地帶動現場氣氛。

國樂社表演完接下來是重頭戲,也就是卡拉ok,許多人上場歡唱,採現場報名制,有的人重複唱多首歌,大多是男生報名,女生較少,也有男女同班同學生合唱,有幾個研究生較為熱情會上台在歌者後面做波浪舞。

獲得大專優秀青年獎,運教所今年畢業的賴永昌也是今晚的工作人員,他除了拍照,來回奔波外,也上台高唱劉德華的台語歌曲。晚會參與者以社科學院最多,不少勞研所的研究生,此外,還有大陸所、經濟所等。可能因為都是研究生的關係,觀眾都表現的很理智沉穩,平均年齡也較大,不像文大其他類似性質的學生活動表現那樣熱血激動,大呼小叫。

研幹會總幹事,勞研所碩一的黃俊蓉表示,他們籌辦一周左右,許多同班同學或朋友當天都到齊,工作人員幾乎都是碩士生,也有的是宿舍幹部,她感謝文大提供經費補助在這次的晚會上,還有同學們的協助與參與,才有今天晚會的圓滿。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