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胡亂華」畢業舞唱會最Hot! 畢業生狂歡至午夜留下美好回憶
文/陳怡杰     【2004/6/10】友善列印
畢業生在「舞胡亂華」畢業舞唱會的盡情嘶喊,留下華岡最美好的回憶!
畢業典禮後的夜晚,應屆大四生有的是狂瘋整晚的慶祝方法:飆下山唱歌跳舞、幾個死黨把握最後機會把酒言歡,又或者…待在學校就很棒啦!文大課外活動組、畢輔會聯合舉辦的一年一度畢業舞唱會「舞胡亂華」,精采程度超乎想像,讓畢業生「從華岡開始,從華岡結束」,度過最後也是最難忘的華岡午夜!

由於康森颱風的來襲,從早上畢業典禮進行時,校園裡就陸續飄起細雨,課外組相當貼心,乾脆把整場晚會移至華風堂舉辦。在密閉的空間裡,讓舞唱會氣氛更加熱烈,同學們的熱情、尖叫不停環繞!這場一年一度的重頭戲,今年邀請了歌手阿桑以及BMG新人「蜜雪兒&Vicky」、當紅團體「南拳媽媽」、「F.I.R樂團」等歌手蒞臨,期望留給畢業生在華岡最瘋狂的回憶。

帶有「以舞High翻華岡」涵義的畢業舞唱會,節目於晚間七點過後陸續開演,穿插了熱舞社、土風舞社,以及在校內極富好評的國標舞社火辣性感表演等社團演出,慢慢為同學「熱身」…,整場活動的高潮當然從「small egg」等歌手的出場後正式引爆!

文大以「擁有最美夜景」特色聞名全國,「舞胡亂華」邀請的歌手,於演唱中段都不禁想起學生時代常到華岡的回憶,「F.I.R樂團」主唱「飛」就提到:「念大學時,我就常和同學到後山看夜景」,記憶場景的交集所在,瞬間拉近了歌手與同學間的距離,引起同學尖叫,頻頻喊著要與「飛」抽學伴,相當有趣; 「F.I.R」另一位團員建寧則提到,大學時代常到各大學參加歌唱比賽,文大當然為他攻城掠地所在其中之一,「不瞞各位同學,其實我家就擺著一座『華韻獎』第一名的獎盃!」

整場「舞胡亂華」活動在晚間十一點左右結束,較之於百花池,舞唱會在華風堂舉辦效果顯得格外成功。在華岡的最後一夜,畢業生拋開早上畢業典禮時的離情依依,盡情釋放離別之外的熱情,在美麗的華岡,留下大學生涯最後一刻的汗水與淚水,也畫下最完美的終結點!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