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聲大募集 台北廣播電台徵實習主持人 
文/徐淑雯  攝影/圖片取自台北廣播電台網站   【2004/6/15】友善列印
台北廣播電台徵實習主持人數名,對廣播主持有興趣者可報名參加。
台北廣播電台徵實習主持人數名,凡中國文化大學大傳系之在校生,對廣播電台具高度興趣,肯用心學習,並積極參與電台實習工作者,皆可報名參加。



參加者暑假需先安排至台北廣播電台實習,視實習情況考量日後是否能夠正式擁有主持資格,節目及主持人徵選以暑假至台北廣播電台全程參與實習者具優先權。欲報名者請洽詢聯絡人:翁慧婷 0935403436 / 0968534036,並請將詳細基本資料傳送至聯絡人E-MAIL amy-hweiting@yahoo.com.tw,台北廣播電台詳細地址請參閱:www.radio.taipei.gov.tw。

全天候24小時播音,服務民眾不打烊的台北電台,隸屬於台北市政府新聞處,自民國五十年七月三十一日創台以來,經歷「民防廣播電台」、「台北市政廣播電台」、「台北廣播電台」三個重要時期。目前強調都會電台與首都電台的特性,呈現「眾聲喧嘩」的多元面貌。

台北電台堅持製作優質的廣播節目,其中公共服務與教育文化節目約佔百分之七十,約可分為四大類:「溝通市政、保護安全」方面,提供即時資訊,做為政府與民眾之間溝通橋樑。「活力運動、流行娛樂」方面,製播流行與非流行的音樂節目,包括國語老歌、西洋歌曲與古典歌曲等。「落實本土、拓展國際」方面,製作台語、客語、原住民等語言節目,發揚地方文化與母語之美,促進族群和諧。「關懷弱勢、輔導就業」方面,提供弱勢團體發聲管道,並針對外勞族群製播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等語言的外勞節目,使其知道台灣地區的法律與相關規定,並慰解思鄉之苦。


點閱人次: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