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推廣部免費「網路創業與行銷推廣論壇」18日舉行
文/文大推廣部     【2004/6/17】友善列印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將於6/18舉行「網路創業與行銷推廣論壇」,邀請國內多位知名的電子商務網路經營者,如巴哈母特創辦人陳建弘、手機王創始人陳慶鴻、博客來網路書店總經理張天立,以及Pchome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羅薇琳等,暢談網路創業與行銷。論壇活動完全免費,當天採網路同步直播,無法親臨會場者,可以透過網路參與。




本次論壇邀請台灣科技大學資管系盧希鵬教授擔任主持人,上午議程以網站架設與創業經營為重點,邀請陳建弘及陳慶鴻分享開站創業之經驗,並請淡江大學資訊中心主任,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資訊應用發展協會副理事長黃明達主任擔任評論人。

下午議題專注行銷策略,邀請張天立就電子商務的本質,和學員進行深入討論;羅薇琳則從Pchome女性族群購物網站的基本想法與經營策略進行分享,請到對電子商務有深入研究的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欒斌副教授擔任評論人。

課程完全免費,請上網報名:http://www.sce.pccu.edu.tw/event/april/twnic/;直播網址:http://www.go2school.com.tw;地址: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31號)。相關問題請洽文大推廣教育部,電話:02-27005858分機1 或02-23411313分機201。





點閱人次: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