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韓氏兄弟/心底之音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6/18】友善列印
97年,Isaac、Taylor、Zac三兄弟以專輯「Middle Of Nowhere」掀起清新流行搖滾風暴,在冠軍曲"MMM Bop"與TOP 9抒情小品"I Will Come To You"的口碑累積下,專輯直上全美排行亞軍,締造了全球800萬張的專輯銷售,同時獲得葛萊美獎年度唱片、新進藝人與流行重唱三項大獎提名,更入選'滾石雜誌'90年代最重要專輯之列。

交由新力體系發行2004最新專輯【Underneath】,與Greg Wells (Michelle Branch)、Bob Marlette(Marilyn Manson)、John Shanks(Sheryl Crow)、Danny Kortchmar (Don Henley)等製作人進行錄製,發行首週空降Billboard獨立發行專輯榜冠軍,不但保有樂團向來的清新搖滾味道,甚至還多了些之前所沒有的衝勁與力道,榮獲AMG 音樂網站四星佳評。

DVD內容收錄”Penny & ME”、”Underneath”、”This Time Around”等三首現場演出單曲及專輯幕後製作花絮。

曲目:
1.Strong Enough to Break
2.Dancing in the Wind
3.Penny & Me
4.Underneath
5.Misery
6.Lost Without Each Other
7.When You're Gone
8.Broken Angel
9.Deeper
10.Get Up & Go
11.Crazy Beautiful
12.Hey
13.Believe

點閱人次: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