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小辛蒂」動畫短片首映會分享動畫電影及配樂製作幕後歷程
文/文大推廣部     【2004/6/1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將在6/20(日)舉行「小辛蒂」首映會。邀請作者史明輝與Frank C.兩位帶領觀眾進入創意無限的動畫與配樂世界。



「小辛蒂」短片已經獲得『韓國漢城動畫影展』入選觀摩片,網址:www.sicaf.or.kr。本部動畫的作者是史明輝、配樂是Frank C.及陳飛午三位老師,三位都是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數位音樂科技中心(DTEC)的老師。

一部精彩成功的動畫電影,絕對不只有漂亮的主角或者是逼真的場景,成功的要領在於角色表情動作的表演以及豐富吸引人的劇情,當然,生動的音效更是一門大學問!

小辛蒂是一部關懷小朋友的動畫創作短片。『故事描述小辛蒂在放學回家路上,老是抱著漫畫書邊讀邊走。這天漫畫書裡的怪獸闖入小辛蒂的世界求救,進而造成小辛蒂在漫畫裡經歷一段趣味的冒險過程。小辛蒂因而陷入現實與虛幻的困惑之中,現實裡的孤單與虛幻中的快樂也反應出小辛蒂對爸媽付予關懷的渴望….』

『小辛蒂』首映會時間:6/20(日)上午10:00∼12:00,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歡迎參加。

點閱人次: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