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因應暑期調整上班時間 並作好相關準備工作
文/蔡玉芳     【2004/6/23】友善列印
文大暑假自6月23日至9月13日止,此期間各單位,除7月12日起至23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外,7、8月每週上班日為週一至週四。
文大暑假自6月23日至9月13日止,此期間文大學術、行政單位,除7月12日起至7月23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外,7、8月每週一至週四照常上班;而全校休假期間為因應一切突發事件,仍安排有留守值班人員,並提前作好相關管理措施,讓暑期校園安全無後顧之憂。



為了維護暑期的校園安全及各項行政、學術作業順利運作,除了兩個禮拜的全校休假外還是正常上班,7、8月上班日為每週一至週四而下班時間則提前為下午4點,若同學於暑期有需要至學校辦理相關業務者,要記得暑期調整過後之上下班時間,免得白跑一趟。也要避免單獨流連校園死角,並留意可疑份子。

教育部特別呼籲各校需顧慮暑期校園安全,作好管理上之配套措施。文大提醒各單位暑假期間加強門戶管理,確保各館樓監視系統正常運作。因暑期正值颱風季節,同時作好防颱準備工作。也請到校人員注意自身安全,各社團舉辦活動借用場地須先報備,以利掌握全校留館人數。

點閱人次: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