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第一次臨時會 五部部長正式通過運作
文/楊玲     【2004/6/23】友善列印
學生會第一次臨時會通過第一屆部長人選。
第一屆學生代表會第一次臨時會,21日於曉峰第四會議室舉行。會議主要通過了人事案以及下學期的活動計劃。人事案由學生會會長吳崑豪提名,皆獲得院生代表高票通過。當選者分別為副理事長政治三廖琇卿,行政部部長政治二王志豪,財務部部長會計三鄭伊珊,活動部部長園藝二林均宜,公關部部長文藝二楊玲以及權益部部長文學二李易遠。

副理事長廖琇卿經歷非常豐富,曾擔任政治系學會會長、畢服會秘書長、學籌委員會委員等。她最希望的是能好好輔助會長,把學生會管理好。行政部部長王志豪表示,很高興能為全校學生做一點事。而行政部最主要的工作內容包括舉辦學術性演講、檔案管理、民意調查以及文書美工等工作管理。

活動部部長林均宜,經歷也相當豐富。擔任過康輔社、北大康、救國團以及劇團等的工作人員。他表示,想要為同學舉辦迎新舞會、跨年晚會、學生校歌創作等活動。他覺得,以往文大的活動似乎無法達到文大人敢秀,追求夢想的目標。希望今年學生會活動能以強調全校合作性、學生自主性、創新活動、凝聚華岡人心及凸顯文大學生活動的特色為主。

會議中亦通過了下學期的活動計畫,主要有迎新舞會、演講、人才培訓、幹訓等。學務長王冠雄以「民主的過程是痛苦的,而結果卻是美好的」勉勵學生會同學。他表示,舉凡第一屆都是非常艱苦,必須要把制度建立起來。但之後的同學便會依此為平台,再往上的發揚出去!




點閱人次: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