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3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備取生現場候佳音
文/吳曉珊     【2004/6/26】友善列印
碩士班入學考試備取生等候唱名遞補。
文大93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於25日上午在曉峰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備取生遞補與報到。當天現場來了不少備取同學,在一旁等候唱名遞補。

報到雖然九點鐘才開始,但國際會議廳內外早就擠滿了等候遞補的同學。廳內座位不夠,只見門口一堆人引頸企盼,全神貫注地等候唱名。廳外,則有人坐在樓梯間,蹲在自動門旁,靜靜等待機會之神的敲門。

碩士班榜單早於5月19日就已放榜完畢,錄取一般生634名,備取485名;在職生正取28名,備取8名。合計正取共662名,備取493名。博士班錄取名單也於6月23日公佈,總計錄取一般生62名,備取48名;在職生正取18名,備取3名。合計正取80名,備取51名。

研教組表示,93學年度的碩士班入學考試報名人數共計有2,365人。今年在碩士班招生名額方面,就屬法律學研究所報考人數為最踴躍,共有298人報名;其次為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共有194人報名;第三是新聞研究所,計有139人報名。

點閱人次: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