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聖女天團/STOP! STOP! STOP!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6/30】友善列印
“2003年俄羅斯最受歡迎團體”,狂飆12白金唱片銷售佳績,創下了每35分鐘就被音樂電視台播出一次MV記錄。在日締創有史以來新人首週專輯銷售最高紀錄。美國告示牌雜誌的姐妹刊物 Music& Media,大力推崇Nu Virgos將是最有希望於國際間脫穎而出的俄羅斯團體。

天生姣好的外貌、性感的身材曲線以及甜美誘惑人心的嗓音,再加上她們可人的笑容、親切的本性以及南斯拉夫民族鮮明的性格,使得她們得以立即地擄獲人心,無論所到何處皆攻無不克、成功地登上排行榜,收服所有聽者的心,就連“少女殺手”蔡依林都難逃其魅力,將其熱門暢銷單曲「Stop! Stop! Stop!」重新翻唱,成為其最新專輯的主打曲「Love Love Love」-而她們就是來自烏克蘭的三人女子合唱團Nu Virgos!

曲目:
1.Stop! Stop! Stop!
2.Till The Morning Light 直到天亮
3.Hold Me Closer 深情擁抱
4.Good Morning, Daddy! 早安老爸
5.Let Me Introduce My Mama 讓我介紹我媽咪
6.Kill My Girlfriend 殺了我女友
7.Don't Ever leave Me Love 永不分離
8.Where I'm Gonna Find My Love 愛人在何方
9.Thank You For The Summer 感恩夏日
10.Every Day 每一天
11.Stop! Stop! Stop! (Upbeat Version)
Bonus Track
12.Ai No Wana (Kill My Girlfriend - Japanese Version)
Bonus Track

點閱人次: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