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轉學考監試會議 監考人員認識考場新規則
文/賴繪文     【2004/7/28】友善列印
為維持考生的利益和公平性,文大特別召開了轉學考監試會議。
文大轉學考在28~30日三天舉行,為此文大特別於27日召開了監試會議,將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告知監考的行政同仁,防止各種可能造成考試不公平的狀況發生,維持考生的利益和公平性。

今年的轉學考試採取大考方式,試務人員先行入場發試卷於桌上,考生於打鐘響之後方可入場,並且只能進不能出,一律不准攜帶和考試無關之物品,行動電話一律關機,若響起的話即是違規,將會請考生在違規登記表上簽名,並登記電話號碼。

每年考試總會有一些很迷糊的學生,忘了帶准考証或是跑錯考場。而未帶准考證核對報名表相片是考生本人無誤後,可入場應試。在結束鐘聲前送到則不予扣分,若未送達則以違規處理,並請考生至試務中心辦理補發准考證。考試二十分鐘後禁止入場,未到即為缺考。而且為了防範有槍手代替,會核對照片,並要求在簽到單上簽到。

林坤明組長表示,為了維護考試的公平性,這次特別要求各個監試人員,不管是管理考生入場或是發放試題方面,都要特別的注意,以免有不公平的情事發生,造成考生或家長的抱怨及不滿。

點閱人次:33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