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考繳卡第一天 文大新聞傳播學院成了選填熱門
文/吳曉珊  攝影/楊宛倫   【2004/7/28】友善列印
大考志願卡繳卡會場,現場秩序井然,考生都希望上第一志願。
93年大學考試分發,從27日到30日一連四天,讓考生繳交志願卡。負責台北三考區的文大,今年在大成館興中堂設立繳交會場,繼續服務考生。27日一大早,校園裡就湧進大量人潮,不少家長陪同孩子登上華岡,也有全家一起出動,來個親子一日遊。

對大眾傳播很有興趣的王若馨,就是在爸爸、妹妹的陪同下,一家人到文大來繳交志願卡。她說,文大大傳系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科系之一,興趣使然,平常她就十分注意媒體動向,看看其他記者怎麼寫文章。說話條理分明,語氣裡充滿了自信,王若馨說,她從高中起就開始打基礎,會參加一些和大眾傳播相關的社團。話才剛說完,她立刻對著眼前的攝影機頻頻發問,對新聞採訪表現出濃烈的興趣。

和同學一起來繳卡的陳佩君,則對文大廣告系印象深刻,希望有緣能來文大求學。「我已經來文大二、三次了,每次來感覺都很好,視野遼闊,和一般市區大學明顯不同。」陳同學說話時,臉上始終掛著甜美笑容。另一位家住大直的張佑誠,基於市場方便就業的考量,在選填欄上大多選擇商科系別,卡上也有填文大的他說:「最想唸得是文大財經系!」。談到初踏文大校園的印象,張佑誠靦腆得說:「很大、很美,交通也挺方便的!」

27日是繳卡的第一天,再度提醒所有考生,到現場別忘了須攜帶志願卡、登記繳費單,以及指定科目考試的准考證或成績單。繳交時間分別為,上午8:30到11:30,下午1:30到4:30,會場按准考證號碼一共分成四類組。考生如果還有疑問,可上聯分會網站(http://www.uac.edu.tw)查詢其他各校系相關資訊,繳卡地點與時間梯次表。

點閱人次:37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