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克莉絲朵.凱兒/CK5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8/2】友善列印
1999年7月1日以13歲的超齡正式於日本樂壇出道的克莉絲朵.凱兒,在出道第5年的今年也迎接了她的18歲生日。為了慶祝出道5週年,克莉絲朵.凱兒特別推出了她的首張出道5週年紀念精選輯-『CK5』。

『CK』為克莉絲朵.凱兒英文名字的縮寫,而『5』正是出道5週年之意。整張專輯收錄的歌曲不但皆為克莉絲朵.凱兒出道以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同時也是她所唱過的廣告歌、電視節目及電影主題曲,以及歌迷所票選出來最愛的歌曲。包括她在1999年一鳴驚人的出道單曲「Eternal Memories、「Ex-Boyfriend、「LOST CHILD、最新單曲「Motherland等等之外,還有歌迷票選最愛的曲目「Boyfriend-part II-」、單戀、「Can't be Stopped」共13首曲目!

這張最新的5週年紀念精選輯『CK5』正是克莉絲朵.凱兒5年來的成長軌跡,而甫自高中畢業的她今年才剛滿18歲,正是最光采燦爛的年華!在日本樂壇以堅強歌唱實力一支獨秀的克莉絲朵.凱兒,邀請台灣的歌迷們一起透過『CK5』,更貼近克莉絲朵.凱兒成長的每一步!

曲目:
1.Motherland
2.Eternal Memories
3.Ex-Boyfriend
4.沒有月亮的夜晚 沒有路的地方
5.LOST CHILD
6.Think of U
7.hard to say
8.I LIKE IT
9.OVER THE RAINBOW
10.lead me to the end
11.Can’t be stopped
12.單戀
13.Boyfriend-part II-

點閱人次: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