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4誠品讀書節 夏夜狂歡 - 樂讀者的夜晚哲學
文/誠品書店     【2004/8/3】友善列印
今年的夏夜格外迷人,繼明華園「白蛇傳」、海洋音樂祭、雲門舞集「行草貳」等多場戶外演出之後,誠品書店7月31日起,接連三週於晚間八點開始,在敦南店戶外廣場以「樂讀者的夜晚哲學」為題,舉辦三場以多媒體搭配舞蹈、電音、歌唱的露天演出,為今年的誠品讀書節延伸出更豐富多元的閱讀面向,營造宛若參加嘉年華會般,可以呼朋引伴、手舞足蹈的歡樂氣氛。



即將在7月31日登場的是,由創作力豐沛,擅長結合多樣視覺元素、跨界探索的姚淑芬,帶領世紀當代舞團十名舞者演出《過渡空間的四件事》。作品剪輯〈PUB,怕不怕〉、〈現代恰恰〉、〈優雅的勞工〉、〈逃婚記〉四支敘述不同空間不同狀態的舞作,以戲謔的方式編織出一幅感官構成的記憶地圖。透過舞蹈與影像的互動,展開記憶與生活的叛逃遊記。

接著由林強、凱比鳥、Nylas等人在8月7日帶來風格清新的前衛新潮電音派對「和你在一起……」。近年來很用力地玩電子音樂的林強,在兩年來沒有開口唱歌之後,也將在這次的演出中特別獻聲,喜歡他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演出中,兩位VJ還會以3D立體意象、碎形藝術和大膽寫意的飄邈風格,帶給你聽覺與視覺的雙重即興饗宴。最後壓軸的在流行與另類之間跨界流動的詞曲創作人陳柔錚和他的朋友們在8月14日唱出「防空洞裡的對話」,進行一場聲音的實驗,讓如歌的行板成就最熟最爛的夏天。

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樂讀者的夜晚哲學」活動列表:
7/31(六)8:00pm-9:00pm 舞影篇:《過渡空間的四件事》 演出:世紀當代舞團

8/7 (六)8:00pm-10:00pm電音篇:和你在一起…… 音樂演出/KbN凱比鳥、Nylas

+林強、DJ Stingray+DJ Lim Giong(laptop live) 影像演出/VJ Light、VJ Anarchy

8/14(六)8:00pm-9:30pm 歌樂篇:防空洞裡的對話 演出:陳柔錚和他的朋友們


點閱人次: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