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推廣部校園服務與e化座談會 文大同仁開眼界
文/蔡玉芳     【2004/8/9】友善列印
文大各一、二級主管實際參觀推廣部的e化成果,並進行「校園服務與e化研討座談會」。
為提升文大校園服務與e化環境,6日李天任校長率各一、二級主管,至推廣部進行研討座談會。藉由推廣部主任張冠群及執行長呂新科的簡報,也實際參觀推廣部的e化成果。此行文大主管們對於推廣部單一窗口服務的效率留下深刻印象,也表示值得文大學習。

校園服務與e化研討座談會中,由張冠群主任主講關於推廣部單一窗口服務的成效,結合資訊科技、媒體科技、行銷視覺及資源規劃所支援的科技行政,使得虛擬校園的概念順利呈現,讓校園服務更為人性化,符合使用者需求,其中以單一窗口所帶來的行政效率,更是傳統校園服務工作者所望其項背。

呂新科執行長主講數位化校園,探討數位科技所應用於企劃、行銷、諮詢、在學與結業上的具體作法,徹底改變學校組織文化,發揮組織競爭的優勢。李校長期望參考推廣部的成果,幫助文大數位化的腳步來提升同仁們的行政工作,也帶給同學最大的便利。

文大推廣部為全國最大的推廣教育中心,學員人數高居全國之冠,2000年榮獲 ISO 9001 認證,代表推廣部獲得專業的認證與肯定。特別是其e化的程度與成效讓推廣部真正成為先進的數位校園。第二梯次的「校園服務與e化研討座談會」將於13日開放給文大教職員同仁參加,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數位校園的魅力。

點閱人次: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