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4全校迎新之夜先睹為快
-- 鎖定「夏日海灘、椰子樹」主題
文/蔡玉芳     【2004/8/11】友善列印
學生會10日力邀各系學會會長共同商論2004年的「全校迎新之夜」。
每個人都著海灘裝、小可愛,場外有園遊會、社團表演,場內是舞會加演唱會;這是由文大學生會所構想中的迎新之夜。為了舉辦更具規模與特色的迎新活動,學生會10日力邀各系學會會長共同商論,期望統籌各系想法集思廣益,集中火力舉辦2004年的「全校迎新之夜」。

學生會輔導老師吳秀雯表示,考量各系資源可以整合,發揮最大效力,也可以節省不少人力與費用,因此在學生會統籌策劃下,期望各系學會會長共同主辦今年的「全校迎新之夜」。她也表示學生會此舉只是一個開端,未來希望有更多資源可以相互結合,讓同學辦活動更有成效。

學生會會長吳崑豪先是向在場會長表明會議目的,同時強調為了考慮到大二至大四的同學,加上想營造出全校性的迎新氣氛,今年要擴大舉行,讓全校師生都可以參與。除了以聯合來解決預算問題的優點力邀各系加入,也保證活動絕對會比先前的還精彩成功。

迎新總召林均宜則根據企劃書向會長們報告,他說,文大校風開放,卻沒有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動,這一次要讓大家都感受得到文大的熱力。整個活動以「夏日海灘、椰子樹」為主題,地點在中影文化城,要營造出夏日嘉年華的繽紛氣息。預計將擺設各式攤位、社團表演、舞會、知名歌手團體演出及燈火秀等,初步規劃門票一張50~100元,玩樂都用餐卷支付。甚至只要敢秀,會送出額度100元的餐卷,條件就是男生穿草裙、女生穿比基尼,光是服裝會不會太辣就引起全場熱烈討論。

會議中有許多會長也紛紛對整個迎新表示意見,也有人主動表示支持與協助。經過了解與討論後,各系將著手進行工作認領。文大的迎新之夜似乎也開始令人有所期待。
    

點閱人次: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