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色情塗鴉/暢銷精選BLUE'S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8/11】友善列印
此張精選「BLUE'S」中所要傳達的是「哀愁&COOL」,並將各個時期的重要作品穿插在曲目當中!在慶祝成軍五週年的同時,對『色情塗鴉』來說也是新的階段開始,因為團員之一的貝斯手Tama於04年6月正式宣布退團,『色情塗鴉』將以主唱岡野昭仁與吉他手新藤晴一兩個人的型態繼續活動!

從1999年出道開始『色情塗鴉』總共發行了14張單曲和4張專輯,在這次的精選輯中,除了單曲全部收錄,另外將單曲的c/w曲或是專輯中的作品再選出,並且加上兩首全新未發表曲,全部兩張總共26首作品,真實的紀錄著「色情塗鴉」這五年來的進步與成長!

以充滿爆發力的出道單曲「阿波羅」作為「BLUE'S」的開場曲,這首作品同時也是奠定「色情塗鴉」不敗地位的重要作品!在「BLUE'S」中所收錄的單曲如「仙人掌」、「鳳蝶」、「Melissa」等等,是將較為柔軟與寂寞感充斥的樂曲集合而成,在孤獨的夜晚聆聽這張「BLUE'S」會有種想要大哭發洩一場的衝動!

另外還特別收錄全新未發表曲目「理想國○△」!將音樂化成無限色彩與情感隨意描繪而出的『色情塗鴉』,用這張五週年精選「BLUE'S」紀錄著曾經有過的哀愁與悲傷!

曲目 :
01.阿波羅
02.仙人掌
03.我是天使
04.鳳蝶
05.LOVE YOU.LOVE YOU
06.無聲的森林
07.漩渦
08.一個人的夜
09.HEART
10.調色板
11.因果斜坡
12.Melissa
13.理想國○△(未發表曲)

點閱人次: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