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言承旭的「第一次」 要送給歌迷自己的「愛鍊」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8/12】友善列印
言承旭的「第一次」就要送給歌迷自己的「愛鍊」!Jerry新專輯為回饋等了三年的歌迷,唱片公司這次在Jerry的預購不惜花費大成本砸下重金,預購好禮中特別搶先讓歌迷收藏完整版新歌「一公尺」MV VCD,以及言承旭代言的銀飾、刻有「Jerry love you」的「愛鍊」一條!

籌備了近三年,JolIn將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而消息一曝光後,讓期待已久的Jerry歌迷興奮不已,海內外歌迷更在今天預購起跑日,在網路上競購Jerry限量預購比賽預購數字,唱片公司更是訂單接到手軟,還請工讀生接聽各國歌迷詢問電話,有如「八國聯軍」般熱鬧!這也讓Sony2004年暑假「重砲」言承旭,在未發片就讓全亞洲發燒「Jerry熱」!

由於籌備新專輯近三年的時間,因此這次Jerry這次預購可說備受矚目,而Jerry自己及唱片公司更是極度重視,也因此為了讓歌迷感受到自己的誠意,特別前往代言銀飾的設計工作室,親手DIY一條在預購中送給歌迷的銀鍊。從焊接鍊子及墜飾,到為墬子刻字的步驟,Jerry發揮過人的學習能力,可說一次就學會這些繁複的「工程」。

Jerry說,在國中的時候就曾經幫媽媽做一些玩具代工,因此對焊接並不陌生;而第一次在銀飾上刻字,言承旭有創意的刻上【Jerry旭】的字樣,成為他獨一無二的收藏品,希望可以送給媽媽。


點閱人次: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