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台灣歌迷千呼萬喚 靈魂出竅將訪台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8/17】友善列印
在台甫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的”靈魂出竅”,專輯發行後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如倒吃甘蔗般愈來愈旺,不但受到WAVE Radio的青睞邀請他們來台表演,在媒體間受歡迎的狀態更是有如旋風全面襲捲!

靈魂出竅在台灣從六月中開始短短發片一個多月,以新人之姿不但銷售成績優異連續攻佔G-MUSIC東洋榜亞軍一個月,在日本也賣破雙白金,在並不大量曝光宣傳的策略下成績好得令人刮目相看!主唱Diggy有如口中裝了變聲器的特殊共鳴發音非常獨特,只要在電視或電台一播出就立刻吸引注意,而在台灣發片後也迅速受到矚目,更吸引WAVE Radio主動邀約”靈魂出竅”來台表演!

8月19日靈魂出竅將首度訪台,除了來感受熱烈支持他們的台灣歌迷熱力之外,他們也將於8月21日晚上參加「WAVE愛戀PARTY」,現場演出他們最受歡迎的數首曲目,也要和台灣的頂尖藝人如F.I.R,杜德偉…等同台競飆!

為了首次訪台,靈魂出竅三位團員據說已呈現過度興奮狀態,不但天天和日方工作人員討論台灣的情形,還主動要求練習中文,請台灣工作人員錄製”中文教學帶”寄到日本以便他們練習!認真的神情連工作人員都佩服不已!

而且為了來台,靈魂出竅正努力做功課,還要求台灣唱片公司寄上目前最火的周杰倫新專輯以了解台灣的流行樂風,研究精神令人敬佩!另外為了配合靈魂出竅首度訪台,8月13日台灣也將同時發行他們的TOP 10新單曲「紅得發紫」、「Love, Peace & Soul」、「百萬怪獸大進擊」!這也會是靈魂出竅於來台表演中的必唱曲!

點閱人次: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