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騷動者樂團/捨棄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8/19】友善列印
Seether同為Creed(主義樂團)、Evanescence(伊凡塞斯)、Drowning Pool(斃命水池)、12 Stones(12頑石)等團同門夥伴,入主專門發掘搖滾新團大廠Wind-Up,成為主推之重點搖滾部隊。

【Disclaimer II】由製作高手Jay Baumgardner (Evanescence、Drowning Pool、Papa Roach),挖掘出Shaun內心深沉痛苦掙扎,及擺脫不了破碎兒時回憶的點點滴滴,藉由主唱Shaun厚實激昂的嗓音,延展出令人動容的情緒表現!椎心感人之作『Broken』,與伊凡塞斯主唱Amy深情對唱,譜入弦樂潤飾的版本,別錯過收藏的機會!


曲目:
1.Gasoline
2.69 Tea
3.Fine Again
4.Needles
5.Driven Under
6.Pride
7.Sympathetic
8.Your Bore
9.Fade Away
10.Pig
11.F**k It
12.Broken
13.Sold Me
14.Got It Made
15.Cigarettes
16.Broken featuring Amy Lee


點閱人次: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