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艾利颱風假! 同學解悶有妙方
文/賴繪文     【2004/8/24】友善列印
放颱風假囉!雖然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但是還是有不少的學生需要到學校暑修或是打工,或是到補習班上課,這次艾利颱風來勢洶洶,對北部形成威脅,為了預防風雨過大危及外出民眾,台北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那麼賺一天颱風假的同學們,都在做什麼呢?

放颱風通常都是外頭大風大雨,外加誰也不想淋得全身溼,所以通常都是待在家中比較多,待在家裡做什麼呢?美術系的蔡孟珂同學說,颱風天當然是要在家裡好好睡一個大覺啦!反正也沒有什麼事可做。剛考進應數系的謝同學說,他本來今天要去淡水玩的,但是颱風一來跟本不能出門,只好看看書或是氣象報導。史學系的楊慧君同學說,他現在正努力的玩一個解迷遊戲,還頗有難度的,可以訓練腦力。

資訊系林同學則興奮表示,他把他家的漫畫全部拖出來看了一遍,反正也別的事好做。美術系的楊宇航同學則是全家出門採購,正巧颱風放假,可以去買些所需要的東西,坐在車上的話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景觀系的王同學則是把自己掛在網路上,玩玩線上遊戲,只希望不要突然停電就好了。

颱風天雖然不太能出去玩,但是同學們都有自己一套解無聊的方法,除了看電視玩電腦之外,睡覺、看書等等都是多數人採取的活動,或是趁著偷閒而來的假期整理一下宿舍或房間,應該也是不錯。

點閱人次: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