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莎拉蔻娜/靈魂之鎖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8/26】友善列印
出道短短兩年半,已累積多張白金唱片,並獲得德國樂壇最高榮耀「Echo音樂獎」最佳流行搖滾女歌手大獎,以及VIVA Comet獎最佳新進藝人的莎拉蔻娜,繼成功打進美國市場的同名專輯之後,專輯獲告示牌潛力榜冠軍、單曲『Bounce』獲主流榜Top11,最新專輯「Key To My Soul」終於在2004暑假問市。

最新專輯融合了新靈魂、節奏藍調與嘻哈等音樂元素,除了邀請在出道單曲「Let’s Get Back To Bed, Boy」中合作愉快的美國節奏藍調悍將TQ,繼續對唱出刻劃愛情更加真實的中板情歌「Love Is Color-Blind」之外,在開場曲部分,Sarah首次與來自紐約市的清唱團體Naturally 7合作,婉轉唯美的R&B唱腔,甜而不膩,令人不禁聯想起瑪麗亞凱莉。

除了浪漫的抒情歌曲之外,專輯中也安排了多首動感舞曲,包括之前在美國大放異彩的排行單曲「Bounce」的全新版本,及充滿凱莉米洛式性感的放電單曲「My Intuition」,Sarah展現出她動靜皆宜,實力與偶像包裝並蓄的市場魅力。


曲目:
1.Music Is The Key
2.Love Is Color-Blind
3.Bounce US Radio Version
4.Just One Last Dance
5.My Intuition
6.Daddys Eyes
7.Whatcha Wearing? Interlude
8.Hasta La Vista!
9.I'm Gonna Find You (Osla Suite)
10.When Two Become One
11.Are You Ready To Ride?
12.For The People
13.I Want Some Of That
14.At The Station Interlude
15.Every Moment Of My Life
16.Turn Off The Lights

點閱人次: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