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華岡結訓大膽秀才藝 最愛電腦、英文與美勞課!
文/吳曉珊  攝影/王椿如   【2004/8/27】友善列印
說學逗唱,小華岡個個不怯場!
為期一個月的課程下來,小華岡資訊夏令營於26日下午假大成館興中堂,舉行結業式與學習成果發表展。不少學員都大膽秀出自己的才藝,有鋼琴獨秀、四手聯彈、笛子吹奏;還有位小朋友表演扯鈴,連續幾個高難度動作後,一記螞蟻上樹贏來滿堂采!現場靜態的美勞作品展,每一幅相框,同樣也是出自小朋友們的精心巧手唷!

包括資傳系主任魏裕昌、公關室主任范守文等多名教職員都撥冗前往觀賞自己小孩的演出,校長李天任也特別出席今天的閉幕式。一陣童言童語完,李校長表示,這是文大第二次為教職員的小孩,舉辦小華岡夏令營活動,未來還會再一直辦下去,期許能完成傳承的宗旨。「華岡就像個大家庭!」李校長說。他表示,學校目前也正和藝術學院商量,請他們規劃一到二星期,把小華岡聚集起來一同學習各種樂器,好充分利用學校資源,讓小華岡能有更多實質上的收穫!

特別從高雄北上,今年才9歲的李昭翰小朋友,英文名叫BO BO。開心指著老師教他做好的相框,秀給大家看!「電腦跟美勞課最好玩,因為有學到怎麼上網、做勞作。」李小朋友睜著大大的眼,一點都不怕生地說。表演四手聯彈的陳玥臻、陳玥霓姊妹倆,則覺得英文、電腦與美勞課都很有趣!穿著像小公主的玥臻說,本來還擔心英文課會最無聊,沒想到後來就一直看影片,反而從影片中學到最多!超愛搶鏡頭的沈印娜,頻頻對著攝影機擺出YA的手勢,她說電腦課一直飆網好過癮,體操課也相當不賴!

除了閉幕之外,小朋友的英文、兒童戲劇還有音樂表演成果展,可以算是今天表演的重頭戲了!正式表演前,最一開始首先有七位學員帶來個人才藝秀。李宗穎用鋼琴彈出「淚的卡儂」,曲調帶有淡淡感傷;廖陳侃吹奏笛子「棕色小壺」,台風穩健;王淙祺彈奏的「小小的雪崩」,十分輕快。指尖一下,立刻令全場耳朵一亮,卓佳陵相當熟練地彈奏「小奏鳴曲」,流暢掌握每一寸音符。四手聯彈的陳氏姊妹,前後共同演出「If」與「筷子」兩首曲目,默契十足!

廖書荷的直笛吹奏,節奏果真帶有「德國爵士」的味道!林威廷表演的扯鈴,則最受其他小朋友的歡迎,「好厲害唷!」底下不時傳來驚呼聲。接下來的動唱跳舞、英文歌唱、新版小紅帽,還有直笛團體吹奏,所有大小朋友全都熱情參與演出,展現參加夏令營這一個月來的成果。初級班小朋友的英文話劇最可愛,不少爸媽還在一旁拿著DV,拍下自己兒女一本認真、逗趣的模樣!

點閱人次:35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