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西來大學校長Dr. Lancaster蒞校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黃千珊   【2004/8/31】友善列印
美國西來大學校長Dr. Lancaster參觀文大資訊中心情形。
美國西來大學校長Dr. Lancaster於8月31日下午來訪文大,貴賓於抵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參觀,接著也陸續走訪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美國西來大學(His Lai University)位於加州洛杉磯郡柔似蜜市,於1991年由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所創設。「西來」為「佛法西來」之意,巧妙闡明了「增進東西化的互相欣賞和尊重,推展全人教育,以造就有創造力、愛好和平和有智慧的人類」之創校理念。

課程內容方面融合人文與科學、理論與實用、東方與西方,大學現有宗教、工商管理、英語和推廣教育四系、研究院為世界佛學研究院,並設有佛教心理學及諮商、少數族裔及小型企業兩個研究中心。

此行來訪文大的西來大學校長Dr. Lancaster ,原為柏克萊大學著名教授,同時也是GIS專家,此次蒞校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能了解文大在資訊方面的建設情形,並擬商討兩校未來可能的合作事宜。

點閱人次:38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9